雪佛兰畅巡预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畅巡新车指导价是8.99--16.99万:

1、这款车的整个的设计理念上有别于以往的美系车,全车采用了非常多的线条设计,并且还融入了一定量的圆形的元素,所以整部车看起来充满棱角感的同时也会给人一种更随和的视觉感!LED的前大灯也更贴切前脸,机盖上隆起的部分也是力量感十足;

2、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18mm/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侧面上,双腰线的结构彰显出了这款车的线条感,全新设计的轮毂也成为了最吸睛的设计之一;

3、尾部方面,全尾灯加入了黑色的设计元素,包括这款车的后玻璃全部采用了炫黑的风格,在造型上充满了力量感!这款车的内饰基本上已经全部被德系化,这点和福特的锐际保持了一致。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指导价是8.99--16.99万,这款纯点版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来到了350牛米,即便是放在新能源车型中,这样的纸面数据已经不算差了。同时,电池组以上汽时代动力作为配给,以52.5kw·h的总容量,强势输出410km的工况续航里程,也是这跨车得意火爆的一个原因,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接受预定,预售当天,就突破了3千辆,新车于明年的2月份正式交付。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9--16.99万。这款车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加入了非常丰富的银色拉丝盖板修饰,整个呈现出了非常年轻的视觉效果,因为是混动版本,所以这款车在内饰的科技感方面也是有了全面的升级,比如显示效果和显示内容更优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在黑科技上,比如搭载了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提供有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主流的配置同样成为了这款车的一个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