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ix35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ix35口碑不错的配置:

1、19款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

2、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体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后备箱有着不错的载物空间,日常出行还是可以满足的;

3、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行李箱12V电源接口等配置,畅质版的配备很一般,作为入门级主要是为了拉低售价而存在,中配还是很适合入手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体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后备箱有着不错的载物空间,日常出行还是可以满足的,这款车的质量不错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挺好的,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10年在国内上市。去年推出的全新ix35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全新ix35推出时,北京现代官方就透露消息,将推出全新的1.4Tix35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