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混动版是否需要热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混动版需要热车的,要先热车一分钟:

1、大众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创势登场,高效双动力系统带来亦静亦劲驾驶体验,平顺舒适。多种驾驶模式随心切换,尽享驾驶乐趣;

2、多种驾驶模式随心切换,169项电池系统安全测试,严苛德系安全标准,全方位守护。新能源智能出行管家服务、大众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畅享科技新体验;

3、未来科技元素,巧妙融于自然线条,给你兼具简约美学与实用主义的专属新能源身份标签。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需要热车的啦,途观L混动版比较适合在城市里跑,性能不错,油耗也不算高,价格也算大众化,车的保有量也高,以后的保养维护成本会比较合理。如果你主要是在城市里上下班用,建议你买途观;如果你经常到路况比较差的地方玩,途观可能就免其为难了,但也算不上差。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热车的,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与现款途观L高度一致,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内部增加“PHEV”标识与充电插口,彰显其新能源身份。两侧头灯组与格栅相连,保险杠使用三段式设计,两侧“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选用双五辐式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