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湿式双离合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湿式双离合技术很成熟的,故障率很小:

1、全新奥迪Q3汽车作为更新换代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增加了较为强烈的霸气性,进气格栅的造型在设计上采用了八边形的设计,并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包裹,呈现出较为强烈的霸气性,内部填充的设计上呈矩形的设计,更加的简单,大灯的设计上具有一定的犀利感,尾部进行了加大的设计更加的霸气,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在设计上镶嵌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连接式的设计起到了一定的拉伸作用,引擎盖的线条呈隆起的状态存在,可更好的减少汽车在行驶中的阻力;

2、汽车腰线的设计上呈隆起的状态存在,笔直的线条设计呈隆起的状态存在,并且一直延伸到了尾部,车门底部的线条设计强劲有力,上扬式的设计搭配汽车顶部的银色行李架存在呈现出一定的运动感,银色的镀铬饰条对车窗进行了包裹,车门底部的设计上镶嵌了银色的镀铬饰条存在,轮毂的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大气,尾部在设计上呈凸出式的设计,大灯内部的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有力量感,雾灯的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修长,排气筒的设计呈拼接式的设计,银色进行了包裹的设计呈现出了一定的层次感;

3、汽车内饰的设计上具有一定的倾斜感,显示屏的设计上均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包裹的设计更加的具有时尚感,车门内侧的设计同样嵌入了细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存在,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采用的平底式设计呈现出更加强烈的稳重感,物理按键的存在带来了在操作时的方便性,方向盘一侧的物理按键设计起到了一定的实用效果,双空调出风口的存在在设计上呈一条直线的格式存在,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性,多媒体区域的底部采用的挖空式设计增加了较为强烈的实用感,换挡杆的设计更加的简单化,一直延伸的设计上采用了双水杯架的存在,增加了一定的实用性,座椅采用了真皮进行了包裹,而且在包裹的设计上也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质感,两侧在设计上加入了挡板的存在,增加在乘坐时的舒适感。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湿式双离合可靠。新车在动力上将会搭载的是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低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20马力和186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上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湿式双离合可靠。湿式离合器的油浸冷却方式注定它的构造更复杂、体积和重量也相应增加。而最重要的是,作为汽车核心部件之一,湿式双离合器的制造成本要比结构相对简单的干式双离合器高不少,这对于保时捷、法拉利等超级跑车或奥迪、宝马这些豪华品牌影响不大,因为它们的工程师在选择零件或材料时可以不计成本,而普通的民用车显然无法这样做。所以干式双离合器是以相对简单、低成本的方式出现的,应对大众化消费的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