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535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535试驾:

1、空间方面全新迈锐宝XL有着同级前列的水准,舒适配置齐全,前排座椅调节幅度非常的大,前后排充电接口丰富且先进,已经用上了Type-C接口。最优秀的要算是新车在静音方面下的苦功了,全车大面积采用声学包,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让全新迈锐宝XL的静怡性有了大幅提升;

2、动力系统的变化是此次新车上市的重点,新车为首款采用535T(1.3T)涡轮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的车型,这也是通用旗下首次采用CVT无级变速箱。该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峰值扭矩为240N·m(1500~4000rpm),整体参数上与之前530T车型上搭载的1.5T发动机非常非常接近。燃油经济性方面则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官方宣布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8L;

3、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几乎完全取代了原先搭载1.5T发动机的530T车型,535T在动力上和530T相差无几,但在配置与价格上却天差地别。再加上雪佛兰终端巨大的优惠,可以说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将成为合资品牌B级车中的性价比杀手。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1.3T发动机与之前被应用于上汽通用旗下产品的1.3T发动机尽管在排量上一致,却是截然不同的两款产品。全新的第八代Ecotec 1.3T发动机采用单缸最优开发策略,按照整车需求和用户需求为车辆设定尺寸最匹配的发动机,在单缸最优的设计基础上,通过不同数量的气缸组合,令车辆达到最佳性能表现。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起步及初段加速过程中所爆发出的动力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发动机转速介于1500rpm-2000rpm时,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已经作用于车辆,提速过程非常迅捷。此外,平衡轴技术的应用也令这款三缸发动机的抖动不太容易被感知,从而提升车辆的NVH控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