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底盘,个人觉得还不错:

1、座椅方面,2019款迈锐宝XL座椅宽大舒适,包裹性好,前排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功能和三挡座椅记忆调节功能;

2、2019款迈锐宝XL还配备全景天窗、后排座椅空间也不错,配置也不低,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以及后排出风口;

3、动力方面,2019款迈锐宝XL搭载1.3T(535T车型)和2.0T(550T车型)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7kW,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4、底盘方面,2019款迈锐宝XL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是这款车的特点,迈锐宝XL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这款车实际综合平均油耗是8.6L/100km,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完迈锐宝XL的底盘你会发现,第9代迈锐宝也就是迈锐宝XL大幅度的“优化”底盘成本,从一个还不错的底盘,生生的变成了一个一般的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