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6售价是8.49--10.99万:

1、 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1.5T车型)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采用了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2、其中,景逸X5定位紧凑级5座SUV(预售价9.29万--12.49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宝骏560、远景SUV等热销车型。景逸X6定位于7座紧凑级SUV(预售价8.49万--11.29万元),上市后将与风光580、长安CX70等形成竞争关系;

3、这两款车型的携手上市,将为自主紧凑级SUV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正式宣告东风风行迈入涡轮时代。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X6七座车这款车大概是10万左右,它优点是性价比方面不错,质量可靠性也可以,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东风风行景逸x6拥有超大空间,最喜欢中控,感觉满上挡次的,动力一般般,舍得放油还好一点,毕竟我的是1.6排量,转向很准,目前行驶了500多一点,车行驶在60--80码左右,耗油约6.3这样。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6七座8万元起步,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六角钱左右,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