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手动模式怎样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手动模式的开启方法如下:

1、简单点说,一般民用级的手自一体的车,换手动模式,换挡时,行车电脑在规定的发动机的转速和车速才可以换挡,纯手动挡没有硬性的限制,驾驶人可以对与车辆的驾驶方式和需求自主控制,比如你大油门三挡可以起步,手自一体就不可以,1500转经济换挡纯手动可以,手自一体就不可以;

2、现在手自一体的车都是电子油门+行车电脑识别,踩踏油门的急缓和深浅,可以识别驾驶者对车辆驾驶状态的需求,所以除非专业级车手和车辆,自动挡的车的提速也不一定比手动的慢;

3、另外一般同样排量和配置的车,手动比自动的的最高车速要高的原因是,自动变速箱比手动变速箱耗功,而且手动的车可以更好的控制车的速度发动机转速换挡时机超车时机等等很多,所以专业级车手,一般都用手动变速箱,但是有一点强调,他们的手动跟我们的民用的手动不一样哦,很多都是序列式变速箱,换挡很像手自一体,上下推的,但是有离合器,很难开的,换挡要控制发动机转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胜手自一体车型的自动落锁应该是速度20以上自动落锁,如果车子原车带这个功能而无法使用是需要去该车子售后刷电脑才可以实现。这种离合是液压总泵与分泵在工作。是不能调的,但在设计的时候,总泵的顶杆是可调的,调总泵的行程。在离合器踏板的上方,找到就能调了。途胜手自一体车型的自动落锁应该是速度20以上自动落锁,如果车子原车带这个功能而无法使用是需要去该车子售后刷电脑才可以实现。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车是有配备一键启动和坡道辅助功能。启动的时候,我是习惯分三下,完全启动车的。前两次分别按下,中间大概间隔几秒,给车上电器通电,车辆自检。当第三下启动发动机时,需要踩下离合器或者刹车(启动按钮显示绿色),同时再按下按钮,车辆就算是完全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