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锐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锐百公里油耗超过15L,新手跑的浪一点估计17或18L有可能:

1、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厂内代号Typ 7L)是大众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

2、途锐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

3、在内饰方面,途锐也为用户提供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

4、与此同时,途锐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前后排座位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555升的行李箱更是让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其超大的空间是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t的途锐工信部油耗是10.2L/百公里,实测在15--16L/百公里。全新途锐会在年内上市,它重新诠释了大众的旗舰地位,新途锐以靓丽的外表想必早已吸粉无数了,全新途锐在国内先期上市的是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配备8AT变速箱,后期的话肯定要推出2.0T车型来扩大市场。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区 12~15,高速郊区 9~~12,跟开车习惯 有关系。2019款的大众途锐新车采用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并采用3.6L VR6汽油,2.0T四缸汽油和3.0T柴油三款发动机供不同版本车型选择,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