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19款怎么样噪音大不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英朗还蛮不错的,噪音的话还是有点大的,目前只发现胎噪音,其他都行:

1、外观介绍:全新英朗融汇了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线条更加立体,菱角分明的设计更符合其运动的气质;

2、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中控台并未像现款车型那样大面积向前延伸,让车内乘客可以获得更宽裕的腿部空间;

3、动力方面: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使用这台发动机主要是为了控制成本,同时能在节油和动力上有更好的平衡性。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噪音只发现胎噪音比较大。首先作为由老凯越设计而来的这个所谓英朗并不值他现在的定价,要知道同平台的科沃兹现在也才7万多起步就能买到,而用上了3缸增压的现款英朗,虽然在通用看来别克定位高于雪佛兰所以定价要贵一些,但是在产品力上这款新英朗其实并不强。最重要的这个3缸发动机,参数上很漂亮,但先天的不足注定没办法合缸比,关键它比4缸的还不便宜,这才是最主要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胎噪比较大,其他都可以。别克2019款英朗18T手自一体旗舰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相对时尚,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还是三缸发动机及该车子保值性方面相对一般,至于选不选择,还要看你的需求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