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0款5系有无钥匙进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5系是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的:

1、2020款宝马5系依然采用2.0T和3.0T两款动力系统,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T为1.5kW和185kW,3.0T为250kW,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

2、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全新5系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前脸依旧是辨识度极高的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大灯灯组让找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

3、侧面超过5米的车长非常的霸气,车尾的层次感也有所提升,用圆润饱满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整体运动时尚的造型没有了老款浓厚的商务气息;

4、内饰同样保持了老款的布局,但是设计感明显要好很多,质感以及高级感丰富了不少,全液晶的仪表盘也是全系的标配,显示内容丰富效果细腻;

5、科技感营造的不错,中控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在入门版车型上搭载了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充满了智能与驾驶乐趣。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此次的2020款宝马5系属于中期改款,外观上并没有太过大的变化,只是530i的轮毂换成了635型的,并且新增了4种个性化定制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而从车型上来看,此次的2020款宝马5系新增了530i M运动特别版车型。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滴,2020款宝马5系全系删减了CD播放的功能,530iM运动版减配了5DN增强泊车辅助功能,但增配了5AV active guard(主动防护功能),而530iM运动特别版是含有5DN增强泊车辅助的,而且还增配了舒适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