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系有氛围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1系是有氛围灯装置的:

1、1系三厢版,宝马给予它的定位就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 此次改款依旧贯彻1系年轻的理念,且带来了M运动套件;

2、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并没有改变,LED大灯 成为全系标配,即便最低配车型也有配备;

3、192马力日常代步足矣,动力响应积极,油门踏板比较线性,能轻松驾驭。你可以把它开的舒适、平稳,关键时刻深踩油门,它能积极快速领悟你的意图,给你强有力的动力反馈。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在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M运动套件。M运动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M运动方向盘等,顶部配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组具有了自动折叠、加热、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国产的宝马1系采用了三厢的设计加上M运动套件很有3系的感觉,搭载1.5T/2.0T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高性能的底盘调教完美诠释了宝马操控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