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rs两厢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rs两厢自动挡油耗不高,在6到8个之间:

1、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这款车,在油耗方面感觉一般般,也许是因为我是新手的原因吧,刚开始开的时候在市区跑的比较多,基本就是上下班开,堵车比较严重的时候一百块钱的97号汽油只能跑一百五六十公里,油耗在10升/百公里左右;

2、之后一段时间一直跑外地,走国道,省道比较多,油耗也就降下来了,最少的一次一百块钱的97号汽油跑了265公里,油耗在6.62升/百公里,现在刚跑了1200公里,平均油耗在9.22升/百公里,我想以后把车拉好了,再做了首保,油耗应该会更低;

3、我觉得油耗维持在8升/百公里就不错了。毕竟厂家给的油耗在6.9升/百公里。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rs这个两厢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操控性不错,运动感十足,喜欢可以试驾感受一下。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是两厢版升级版,把外观和内饰做了升级,油耗在6~8个油之间。 它秉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用户更好体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