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2019款国六行车记录仪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的使用步骤:

1、在安装行车记录仪之前一定要熟读说明书,对上面的按键和每个功能都要掌握清楚;

2、选好安装位置,以完全不会阻挡驾驶者的视野为准,最好的位置是前挡风玻璃靠上中央的位置,也就是后视镜的位置;

3、要注意在雨刮器的工作区域内,否则到了雨雪天车外玻璃较脏,但是雨刮器又刮不到,可能会造成拍摄画质不清晰;

4、调整好行车记录仪的取景范围,要将镜头对准正前方,让汽车引擎盖出现在画面的下方,但不要超过三分之一,汽车两侧的A柱要位于画面两侧下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轿车行车记录仪,手动挡车型布置在仪表板开关组上,自动挡车型布置在副仪表板开关组上;车子行车记录仪开启:点火启动后,导航与行车记录仪检测到 ACC 有信号启动,启动后系统自检, 行车记录仪 自检正常后,默认开始录像就可以使用。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方向盘的左侧有个拍照键,可以让内置的行车记录仪拍照,如果路上碰到有意思的事儿就可以直接记录了,不用掏出手机了,这样也保障了驾驶的安全性了,也省去了车主后期加装行车记录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