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118i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搭载1.6升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1、空间上不算大,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朋友,这款车的空间是完全没问题,如果是一些身高体重比较大大一些的男性,就不推荐了,因为这款车顶棚稍微低一些,其实就是车子整体比较矮,但是后部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是非常好的,所以在整体空间上是不错的;

2、动力方面的话有两种选择一款是1.5T一款是2.0T这两个排量其实都不是很大,但是也是考虑到了低价格的车子你用高排量的估计也没人买了,所以使用的就是低排量的。个人建议的话直接上2.0T是不错的选择,动力上不管是拉几个人都是没什么问题;

3、在车子的配置上,算是对得起宝马这么品牌了,安全气囊这一块还是挺多的,没有因为价格低就降低安全气囊的数量,另外就是仿皮座椅、led大灯、倒车雷达、收拾摄像头、车载蓝牙、语音操作等等都是具备的,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18i是宝马公司产的一款性能跑车,搭载1.6升增压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增压发动机效果优于ZF出品的8挡自动变速器,紧密、合理的齿比设定保证高效动力传输,激烈驾驶时快速、大幅的降挡动作,常规驾驶时,平顺的换挡“悄无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