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180l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的C180L使用的发动机代号为M274,该发动机采用奔驰第三代直喷技术、并带有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低惯量涡轮增压,可变排量机油泵,蓝切斯特平衡轴技术:

1、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整体造型较为运动;

2、车身侧面为双腰线布局,轮毂造型为五辐式。车尾部分,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3、动力部分是此次C 200 L调整的重点,新车搭载M264系列1.5T低功率发动机(不提供48V轻混系统,高功率版提供),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与此前的M274系列1。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T的发动机,相当于1.8L自然吸气的排量,所以就180了, 2.0T发动机,相当于2.6L自然吸气的排量,所以就260了, 然后上面GLK300就是3.0LV6发动机,所以就300了, 大致就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之间的转换。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雅型搭载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1.8 C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牛米,百公里加速9.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8L,在获得充足的动力的情况下降低了油耗,达到了节能环保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