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双门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25双门落地价是38万左右,各地优惠不同:

1、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全方位设计令其在静止时依然彰显迷人魅力,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可选装LED随动控制大灯形成独特搭配;

2、向外展开的前悬打造出激动人心的动态驾驶性能,并且这种效果沿两侧并行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后部,光影的相互交错令人着迷不已,令敞篷轿跑车强健的肩部更加突出;

3、如同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楔形轮廓一样,长轴距和舒展的发动机罩也散发着运动魅力,它与前轮拱罩后面的通风装置一同定义了车辆行驶时的运动优雅性;

4、这种设计完全遵循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理念,更强劲的敞篷轿跑车体验与更低油耗完美结合。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Gran Coupe也拥有四个车门,Coupe式的车顶曲线相比3系更加动感和流畅,但又比4系Coupe更具实用性,预计轴距也将被小幅拉长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全新Gran Coupe继承了新3系富有层次感但稍显复杂的车头设计,但为双肾型进气格栅增添了铝合金风格的装饰套件,以此提升豪华感和心理定位。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预计在2013年年底上市销售,起价大约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左右就可以上路了,该车凭借随动控制全LED大灯的新技术,您甚至可以在夜间捕捉到每一个细节,有效提高能见度和行车质量。与日光类似的纯白色灯光确保为前方道路提供出色、均匀的照明。这样可以提高您在黑暗中行驶时的注意力和能见度。另外,光线分配可根据车辆的速度和转向角度自动调节。这意味着即使在黑暗的外界环境下,您仍然可以始终享受到出色的转弯和畅快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