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19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汉兰达价格是24.88--42.98万元:

1、在内饰部分,简洁优雅的风格具有非常好的表现力,这款车仍保持较高的经济性;

2、在尺寸方面,汉兰达的长度为4812毫米,宽度为1913毫米,高度为1776毫米,轴距为2806毫米;

3、这款车在尺寸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侧面肌肉排成一列,让车身更具坚毅气质,这种肌肉爆炸的线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挺拔;

4、在车轮的构造中,车的外形相对较高,这种花瓣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年轻。从后部设计,尾部增加了许多线条来装饰,使车尾设置出崎岖而性感的效果,这一点特别迷人。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落地价大概需要32万元。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43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