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inspire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inspire碰撞测试还行,测试成绩为5颗星:

1、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2018年10月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

2、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60 TURBO)与i-MMD 2.0L 混合动力(锐·混动)两种动力单元,推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24.98万元;

3、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 ,东风本田INSIP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2mm/1450mm;

4、轴距为2830mm ,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60牛·米(1600--5500rpm),搭配CVT变速器;

5、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与雅阁保持一致。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本田inspire的动力部分仍然与雅阁相同,车迷们原本指望北美地区2.0T加10AT的配置出现在INSPIRE身上的想法也落空了,对于车企而言,降低成本似乎要比丰富产品线个性更加重要。不过实话实说,这套动力总成还是完全适用的,动力充沛,变速箱变速线性,说起来很简单,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却不多。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本田inspire方向盘的手感很好,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指向很精确,你会很清楚自己转动方向盘后车身的转动程度,提高了驾驶者的信息。底盘是运动风格的调教,比思柏睿的厚重感有所加强,但是路过一些大的坑坑洼洼的时候,悬挂传来的硬邦邦的感觉也是让后排乘客有些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