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225i硬顶这个顶可以敞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225i硬顶这个顶可以敞开的:

1、宝马2系是基于1系平台打造的车系,2系除了有Coupe版车型,还将会有敞篷版车型和一款Gran Coupe车型。此次在洛杉矶首发的2系Coup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54/1774/1408mm,轴距为2690mm;

2、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设计犀利,与带有大面积进气口的前保险杠相配合让新车看起来很动感。2系Coupe车型线条流畅,再加上凌厉的腰线,使得整车具备了非常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3、动力方面,2系Coupe将搭载2.0T(最大功率184马力)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其中搭载3.0T的M235i Coupe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敞开的,宝马发布了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版,新车外观和内饰部分的设计将比普通版本更加运动。改款新车配备的M Sport套件包含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全新的17/18寸轮圈,此外还包括一款运动型悬架,车身高度将会降低10mm。此外,M Sport套件还包括运动型座椅、真皮包裹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带有M标识的门槛饰板。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敞开,采用和X3M中一样的3.2升三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50马力。这套三涡轮发动机由两个废气驱动涡轮和一个电子涡轮构成,相比传统的双涡轮或者双涡管发动机有着更好的动力输出,同时燃油经济性会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