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胜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胜达配置参数:

1、新胜达采用2.4L全铝CVVT发动机,与旧胜达相比功率提升非常大,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4500rpm,与旧胜达125kw功率和247Nm扭矩相比,提高了很多;

2、从百公里加速时间上可以看出,新胜达百公里加速时间位11.7秒,这一结果与1860公斤汽车重量相比比较令人满意;

3、由于这种进口车型是国内车型无法比拟的,从现在起,新的胜达目标形势仍然比较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底部配有黑色包围,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车身尺寸为长4,930毫米、宽1,91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尾部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立体内凹风格使得车尾下部在视觉效果上更宽大,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新颖,内置LED灯带,底部设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运动气息浓厚。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9和176.5千瓦。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后者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