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4系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4系是在19年4月份上市的:

1、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依旧保持老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425i M运动套装的外观设计与2017款基本一致,差别主要在大灯组内日行灯改为“勺子式”;

2、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宽大霸气的姿态;

3、配置上,425i M运动曜夜版和430i M运动曜夜版在425iM M运动套装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前排车门, 行李箱盖)、Apple CarPlay(车内无线连接)等配置。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款4系搭载2.0T发动机,其中425i M运动套装/425i M运动曜夜版的2.0T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430i M运动曜夜版的2.0T高功版引擎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在19年4月份上市的。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4系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共计6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35.98--61.68万元。MG GS,意喻Grand SUV,(中文名:名爵锐腾)是上汽集团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舒适驾乘、车联网智能应用等方面厚积薄发,集中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