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威rx5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6月27日已经上市:

1、在配置上,作为荣威RX5的高端车型,荣威RX5铂金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能源设计语言的大展翼式格栅LED大灯等外部配置采用大皮质软包,细节上前后排座椅在接触面换上了打孔皮;

2、配置方面则是增加最多的,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也迎来了2.0版本的重大升级,智能语音系统也全面升级;

3、10.4英寸纵置中控大屏,全LED大灯、全景天窗、与7英寸虚拟仪表,荣威RX5铂金版还配备了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启停、座椅加热、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等舒适及安全配置。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六月上市了,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GDI喷油嘴中置直喷、HPI六孔高压喷射、低惯量涡轮、智能启停等一系列技术,实现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的动力输出,并有效节油3.5%,兼顾了高动力和低油耗。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在互联网上,荣威RX5铂金版搭载了全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系统,拥有AI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系统、出行云娱乐系统、IoT手机远程车控系统、智能养车服务、智能硬件接入6大功能。10.4英寸超大中控屏还能与7英寸虚拟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