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丰田超霸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丰田超霸这款车的油耗在15个左右:

1、19款丰田超霸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挡,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丰田超霸拥有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的丰田超霸,越野能力超强。对于这样一台SUV来说,也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

2、19款丰田超霸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挡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3、超霸与塔科玛普拉多都来自同一平台,这个平台就叫4Runner平台,目前代号LC150而上一代则是LC120。超霸与普拉多是日本生产,塔科玛是北美生产。超霸专业知识咨询文章下方张经理,在4Runner平台还有一款走复古路线的FJ,FJ酷路泽来自上一代LC120但FJ已经宣布停产不在进行换代,所以目前LC150平台上只有两款硬派越野车普拉多和超霸。超霸从来没被丰田官方引进过中国市场,只在平行进口市场上销售。所以它在中国的知名度要远远小于普拉多。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超霸车型搭载的是4.0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这类非承载底盘的越野车油耗还是相对比较高,百公里13-14个油都是正常的,不过该车子优点是越野性能比较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侧面来看,车身敦厚,线条硬朗,轮毂的眉眼有点像牧马人,眉眼与下腰线融为一体围绕车身,整体来说比牧马人来得耐看,特别上方粗壮的C柱更是给人一种越野的气息。尾部设计简洁,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却有点陆地巡洋舰的设计元素,保险杆下方的银色护板和前脸相呼应,很有造诣。丰田超霸长4830,宽1930,高1830,(毫米)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丰田超霸美规4.0版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油耗在12到15个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