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a8引擎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2019款a8引擎盖打开方法:

1、一般在驾驶位左下会有个拉手,拉动之后前盖会弹开一条缝,然后把右手手心向上伸进去,在中间稍靠右的地方还会有个拉手往上一提,就可以打开了;

2、开车头前盖都有一条拉线开关手柄的,此手柄就设在驾驶座位前方周围,手柄上应该有车头开盖的图案,用手去一拉车头盖就会打开一条缝,这时就要去车头再用手去拨动一块铁片机关,就能拉开车头盖;

3、发动机盖开启时一般是向后翻转,也有小部分是向前翻转。向后翻转的发动机盖打开至预定角度,不应与前挡风玻璃接触,应有一个约为10毫米的最小间距。为防止在行驶由于振动自行开启,发动机盖前端要有保险锁。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车头前盖都有一条拉线开关手柄的,此手柄就设在驾驶座位前方周围,手柄上应该有车头开盖的图案,你用手去一拉车头盖就会打开一条缝,这时就要去车头再用手去拨动一块铁片机关,就能拉开车头盖了。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绝大部份轿车的引擎盖都在驾驶员左小腿往车头方向的仪表台下部有开启用的拉手,拉后引擎盖会弹起1cm左右,然后一手掀着盖,另一只手从中网上边伸进去找开盖的扳把,各车型位置基本相似,但动作方向可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