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l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观l2019款需要24万,配置:

1、作为国内德系合资SUV的标杆,途观在终端市场的人气一直超高,全新途观L上市之后,定位于中型SUV,市场表现一路向上,2017年途观销量超过33万辆,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地位,成为目前在国内合资中级SUV市场上的新标杆;

2、全新途观L雄壮威武不少,棱角分明的线条打造出坚实的肌肉感。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让灯腔的内部造型可塑性更强,光带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侧面腰线深深的折痕和加上造型出色的轮毂,看上去非常有特点。 尾灯设计也很下心思,三角形的LED光源组成的线条让它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整体感觉上非常的精致立体;

3、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更多运用直线线条,用料也是德国级的考究,搪塑面板、较软的真皮面料、平滑的钢琴烤漆等,都给人带来很不错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进行了重点改造升级。中控采用了年轻人更喜爱的多边形造型,仪表盘和中控屏也是采用了液晶屏幕,尺寸分别为10.2英寸和9.2英寸,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价格估计要24.5万元。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23万到25万之间,而途观l phev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电机功率为85kw,扭矩330nm,还是个前置前驱车型,售价30万有点让人难以接受。虽然说电机参数上比p8要稍微好看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