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400点烟器保险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400点烟器保险在仪表板内的保险丝盒 仪表板保险丝盒位于仪表板左下装饰板的后方:

1、EU400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92312s,这个成绩也仅比本田思域1.0T版本的加速时间长了约0.6s。这样的成绩对于EU400更注重舒适性的调教还是很理想的。而更为实用的0-60km/h加速时间为5.42939s,这对于日常起步、加速和超车来说是足够够用的;

2、EU400的100-0km/h制动最大减速度G值为1.063g,在制动力上也算是中规中矩的,制动距离的45.619m同样相比较本田思域1.0T版本要增加约4m;

3、在通过减速带的时速中,最为常用的就是20-40km/h,而在这个时速区间EU400的振幅G值为1.1047g,低于20-80km/h的平均值,所以可以看出EU400在抑制振动幅度的效果上是十分出众的,当然这与EU400对于悬架舒适性的调教和轮胎扁平比是密切相关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保险盒啊,如果车上的某一电气设备停止工作,首先应该检查是否是由于保险丝损坏而引起的。可以依照保险丝盒盖上的位置图来确定哪一根或哪几根保险丝控制着该组件。在无法确定已损坏的保险丝是否是引起故障的原因之前,可更换所有已损坏的保险丝,并检查电气设备是否能正常工作,若仍存在故障,请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约经销店联系。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板内保险丝盒内保险丝布置 带有“#”标记的仅适用于出租车型。 带有“*”标记的仅适用于高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