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tsi280的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tsi280的价格在14万左右:

1、斯柯达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全面继承德国大众集团严谨精湛的造车技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实现了良好的业务发展,2018年全年销售35.2万辆,同比增长5.7%。斯柯达致力于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助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同时也积极关注国家行业的相关政策并快速响应贯彻;

2、在长达124年的历史中,斯柯达坚持精耕细作“HumanTouch真心呵护”服务品牌,始终秉承“关爱车,更关爱您”的服务理念。伴随着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的调整,在服务方面,斯柯达还会向前四万名购车用户额外提供三年六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即“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

3、该服务礼包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实施品牌统一管理、全网通承通兑,真正实现了车主所关心的品牌背书更放心、专业服务更便捷,并覆盖所有在售车型,满足斯柯达车主的保养需求。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到14万左右。外观方面,斯柯达明锐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造型让它看起来犀利且个性,镀铬精装饰条提高整个前脸的精致感,而且明锐的车漆非常有质感,现实中看起来挡次感非常高。斯柯达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车身比例非常协调,不错的轴距表现保证了车内的大空间。另外,熏黑一体式车顶、黑色后视镜,以及17英寸的多幅精车轮毂让整个侧身流露出极强的运动感,非常帅气。尾部,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C型尾灯,以及用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边的装饰尾排,让整个尾部看起来简洁精致的同时也不失辨识度。进入车内,明锐除了采用T型的平整中控布局,斑马智行系统也是一大亮点,9英寸的多媒体大屏搭载智行斑马系统后能在线听音乐、导航、语音控制多媒体都非常方便。此外厂商还赠送三年每月500MB的音频娱乐流量,以及首年3GB的车载热点流量,大大增添整车的娱乐性。前不久斑马互联系统成功升级,新增智慧加油和智慧停车新功能,堪称夏日用车"救星",让车主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全新的车机系统带来的便利。动力方面,明锐TSI280智行豪华版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实测百公里油耗不到6L,作为家用车非常合适。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售价13.99万起,2019款车型在配置上进一步的升级,其主要变化是升级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功能更多一些,屏幕尺寸则保持不变,仍为9英寸。此外,TSI 280豪华版还增加了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TSI 280优享版增加了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此外豪华版车型还升级了18英寸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