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年检页满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年检页满了:

1、机动车行驶证的副本上年检盖满就得去换新的行驶证。补办行驶证副本,需携带以下材料;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其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证明;

3、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其身份证明是该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行驶证正本。若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行驶证上面的年检盖章满了原则上应当到交管所提前换证。 不过,很多车检所并不要求这样做,因此,只要车检所不要求,就不用理会,他们会想法办把章盖在哪儿。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次验车,行驶证上都要签注年检合格章,签注满后,按照规定需要携带身份证明驾车到车管所市所或各分所换领行驶证,此后才能签注检验合格章,小型汽车带车主身份证(暂住人口还需居住证)原件复印件,开车到济南就近车管所办理。不能开车到场需要通过车辆符合要求的车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