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c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visionc听说是在2016年上市的:

1、作为同级别的车型,尤其是SUV产品,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大家比较看重的;

2、在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GT为4409*1781*1606MM,整车尺寸符合该级别主流SUV的定位,而相对来说,探影的车身尺寸仅为4194*1760*1601MM;

3、整体虽然符合小型SUV的标准,不过相对于柯米克GT要小上一号,所以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行李箱空间方面,柯米克GT都要占据一定的优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16年已经上市了,但是是属于概念车来的,昕锐(进口)和斯柯达VisionC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昕锐(进口)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昕锐(进口)相对更有优势。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VisionD概念车』 关于这款新车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据称新车将基于日内瓦车展上的VisionD概念车打造,以使用性、空间和价格优势进入市常 概念车不做预售,据说量产车是16年上市,定位是a级车,也就是跟明锐定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