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管接头上渗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接头上渗油的解决方法:

1、机动车使用时,如发动机油管接头漏油,多是油管喇叭口与油管螺母不密封所致。可用棉纱缠绕于喇叭下缘,再将油管螺母与油管接头拧紧;还可将泡泡糖或麦芽糖嚼成糊状,涂在油管螺母座口,待其干凝后起密封作用;

2、在清洗柴油滤清器、油管放油、检查输油泵或拆装高压油管时进入空气。因接触面不平、位置不当或密封垫不良等漏油;

3、燃油箱油量不足,油管破裂,油管接头松动,燃油系统内放气不净等。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使用时,如发动机油管接头漏油,多是油管喇叭口与油管螺母不密封所致。可用棉纱缠绕于喇叭下缘,再将油管螺母与油管接头拧紧;还可将泡泡糖或麦芽糖嚼成糊状,涂在油管螺母座口,待其干凝后起密封作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发现油管漏油后应立即停驶,关闭引擎,同时检查出漏点,然后将漏油处表面擦净,再用肥皂或泡泡糖堵在渗漏处,最后用胶布仔细缠紧,凑合到就近的修理店尽快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