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漏油不能开了:

1、油管断了可以另买一个换上,也可以把原来的断的油管截断一点再装上去。最好还是换金属油管;

2、另外为了保护油管,可以用加力片,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油管了。装油管是有技巧的;

3、还有就是刹车油,车辆正常行驶4万公里或连续使用超过2年时,必须定期更换刹车油。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开的,单独一个轮的刹车油管泄露的话,泄露哈,刹车踏板就感觉会比正常情况更低,刹车还是有些效果的,不过很很很危险。我遇到过一辆出租车,这种情况下跑了一上午才来修,我说你胆儿也真够肥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肯定是不能的,会影响前面刹车,因为油管破后就会漏油,尤其是踩刹车的时候油会死劲喷,瞬间刹车就会没有脚感,刹车油没有了何谈刹车埃,刹车管漏油很危险,这不是多久会把刹车油漏光的问题,而是刹车油管是压力管,如果突然油管破裂,就会失去刹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