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款君越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2019款君越落地价需要20.98万--32.98万元,配置:

1、别克君越这款车二手车能不能这个很难说的主要看车的情况而定,别克LaCROSSE君越高端车型所装备的AFMV63.0L发动机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特地为别克LaCROSSE君越量身开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5400rpm,峰值扭矩达253Nm/4400rpm;

2、新君越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世界范围内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车型以豪华车为主,从一定程度上说,这项新技术已经成为豪华车引以为豪的技术壁垒。宝马顶尖的760Li则采用了V12铝合金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法拉利也在陆续推出V10、V12的缸内直喷发动机等等;

3、别克LaCROSSE君越基于通用北美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开发,采用GM-LAN32位元通讯控制系统,整合了动力、灯光、底盘、安全、娱乐等各大模块及传感器。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威GS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左右。该车还标配了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IDCS)的可调悬挂,除了正常驾驶模式以外,还提供了运动和GS模式,价格需要24.8万元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售价是在20.98万--32.98万元,全新的增强型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4连杆的悬挂方式,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了一定的调教,由于中国路况比美国差,所以君越的悬架调教的较硬,但和其它对手相比还是要软。君越的刹车是四轮盘式,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是296、27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