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迈锐宝xl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迈锐宝xl油耗如下:

1、雪弗莱迈锐宝xl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综合工况油耗是6升,外观历代迈锐宝的造型设计都带有浓郁的美国味道,代表着当时的潮流。迈锐宝XL继承着这个传统,它采用了这个品牌传统的上下分开式格栅,但比上一代车型的立体感更强,显得更加精致;

2、内饰另一方面,虽然新车型的尺寸显著增加,但是重量反而减轻了。首先,超过40%的超高强度钢材比例就减轻了将近50公斤的重量,而大量铝合金零件以及通过专门软件优化设计又贡献了70多公斤的减重;

3、迈锐宝XL的驾驶室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内饰设计统一协调,功能丰富,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以及多个USB接口和12伏电源等人性化设计。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迈锐宝这辆车百公里油耗大约在7个油左右,具体还跟你的驾驶习惯跟路况有关,动力虽然早年曾经用6.5升发动机武装过迈锐宝,但今天的通用汽车集团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方面越走越远,迈锐宝XL的发动机排量不及其前辈的四分之一。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耗油量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个性强的设计往往意味着只能获得一部分人的喜爱。另外,迈锐宝XL的前部和侧面形象很独特,但尾部看起来却显得比较普通,与整车的风格不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