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cx5大灯高度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cx5大灯高度调节的方法:

1、将轮胎气压正常的空车,停放在平坦的场地上,在驾驶室内乘座一名驾驶员或将60kg的重物放在驾驶员位置上,使车前部对幕墙保持一定的距离(正面相对10m);

2、接通灯光开关,调整其光束。调灯时以一只灯为单位调整,首先遮蔽其他前照灯;

3、然后拧动上下左右光束调整螺钉,使主光束(光度最高点)处于规定高度;

4、前照灯上下左右调整时,必须拧入调整。若需拧松调节时,应完全拧松后拧入调整。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前照灯测试仪调整前照灯。将轮胎气压正常的空车,停放在平坦的场地上,在驾驶室内乘座一名驾驶员或将60kg的重物放在驾驶员位置上,使车前部对准前照灯测试仪,按测试结果进行调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车开到一个背阴的地方停好,地下车库或者是晚上。最好面对着墙。距离3米以上。别太远。然后打开远光灯,再打开前机器盖子。手拿一把十字花的螺丝刀。在大灯正上方有个缝,找到缝里的一个螺丝。有点象自攻钉那样的。用螺丝刀往下拧,一边拧一边看墙上灯的聚光点,合适为止,别拧太多。然后记住位置。调另一个到相同高度。最后附带一句,完事后别忘了给机器盖子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