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C是大众旗下一款标准的轿跑车,价格16.88-34.28万,下面从几方面简单说说CC值不值得买:

1、外观:整车外观造型均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与曾经千篇一律的大众车型有着天差地别之分,大面积进气格栅,前灯组,优雅流畅的腰线都使得车辆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

2、配置:内饰方面,民众Arteon采纳了民众最新的内饰计划,今朝新款迈腾、高尔夫都根本采纳这类计划。中控屏双侧撤消了繁琐的按钮,全部中控看上去简练了许多。驾驶座椅包裹性很好。后排空间也大,坐三个成年人也不挤;

3、动力:全新CC搭载EA888发动机,并配以两种调校,排量为2.0T。变速箱则是标配7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7.3秒左右,动力比较强劲;

4、总之,外观出色,配置同价位表现还不错,动力强劲,值得购买。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一辆。全新一代CC搭载2.0T 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并且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330TSI)的峰值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而高功率版(380TSI)的峰值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说实话,坐进车内,我是有些失望的,毕竟全新CC外形太帅,车内氛围却除了眼前的全液晶仪表盘之外没有太多的惊喜了。并且这“高高在上”的坐姿,也让我找不到轿跑的感觉,没错,这坐姿甚至比同门的高尔夫更高。值得称赞的还是大众以来做得最好的“一致性”,就算这只是初次上手,我不会对它感到陌生,包括驾驶体验。只要你开过新款迈腾,便会发现眼下的全新CC开起来的感觉跟它实在是很像,出色的舒适性让你不敢相信这是台标榜运动的轿跑产品。话说回来,这样能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方式,不正是说明它的成功吗。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的中配全部办齐价格在26-28万左右落地。 2019款大众-CC最新报价 1.8TSI 尊贵型25.28万 1.8TSI 豪华型26.88万 2.0TSI 尊贵型26.78万 2.0TSI 豪华型28.38万 2.0TSI 至尊版30.38万 3.0FSI V634.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