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产逍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曰产逍客车配置:

1、新逍客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夸张,辨识度提升不少;

2、多边形前大灯组样式年轻时尚,配合车身结实的肌肉线条很有活力。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3、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逍客的整体设计。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瘦身”,造型更加动感运动化。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辆新逍客的车内布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用料相比之前而更好,全新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欢,而且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而且从2019款逍客最新消息来看,中高配版还搭载了全景天窗,让你在夜晚也能看到星星。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逍客最新消息来看这辆车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旧款车型,新逍客在外观方面逐渐向奇骏车型靠拢,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时尚,而且在内饰方面都有所升级,让这辆车的驾乘体验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