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cc2019款19年12月份上市的,配置:

1、长安睿骋CC是长安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车型,其定位于一款运动中型车,低矮的车身线条,搭配非常运动的前脸风格。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

2、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3、配置方面,睿骋CC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获得了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的德国红点奖!这是世界对中国设计的认可与褒奖,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它依然能走在时尚的最前端。在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同时,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12月。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12月初,长安睿骋CC新车是一款采用轿跑风格的中型车,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而来,是长安秉承“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产品,质量优异,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