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2020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2020新款,个人觉得值得买的:

1、外观方面,三菱帕杰罗运动版使用的是与帕杰罗山猫迥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山猫的外观设计给人敦实可靠的感觉,而帕杰罗运动版的外观设计则更加激进;

2、实际上帕杰罗运动版采用的是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和巨大的C字型装饰显得非常凶狠;

3、车身侧面的线条营造了非常强的运动感,超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拥有非常强大的通过性能;

4、仪表采用的是一款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中央多媒体屏幕同样为8英寸,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并且配备了变道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

5、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运动版搭载了一台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78马力和430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杰罗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杰罗(进口)上市于2019年6月6日,由三菱(进口)生产制造,定位中大型SUV,官方指导价为34.98-39.98万元,经销商报价32.98-39.98万元。喜欢的可以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