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20款阿特兹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20款阿特兹内饰不错的,配置:

1、外观方面,前脸部分盾形的进气格栅,使用点阵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新颖,搭配柳叶一般的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后现代化气息非常浓厚。车身的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顺滑的侧身,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富有质感的同时运动气息十足;

2、内饰方面,相比之前旧款车型做出了不少的改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调,散发着浓厚的沉稳气息,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幕,层次感十足。搭配全液晶的仪表盘,科技气息非常强烈,三幅式的方向盘,驾驶起来非常便捷;

3、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有AWD前驱和FWD四驱两个版本。搭载有2.0T,2.5T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左右,4L的油耗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从整体上来看,全新马自达6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惹眼的外观或14万的亲民的价格。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突出运动风格,但中控层次分明而简洁大气,新空调面板设计更人性化,方面操作;仪表盘从炮筒式改为三连环式,遗憾的是仅有中央为液晶显示屏。内饰使用了大量奥司维材料从而提升了质感。让人遗憾的是新车依然采用普通天窗,同挡次的车型基本都有全景天窗可选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效果,相比较外观上的精致化的调整,新车的内饰变化非常多。比如祖传的三炮筒式的仪表盘终于被三联式的仪表所取代,而且这个仪表采用了两侧机械中间液晶的显示。科技感瞬间爆表!但是内饰方面也有遗憾,那就是巴掌大的中控屏没有太多改变!而在细节上,全新的马自达6表现完美,丝毫不亚于主流的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