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放混动是插电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放混动不是插电式的,是油电的哦:

1、从它的外形设计来看,整体的设计版本与海外保持了高度一致,车头很有立体感,肌肉感很足,梯形的格栅大气硬朗,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镀铬中网进行填充,灯组造型犀利独特,看起来越野气息非常浓厚,侧面的线条也是非常的硬朗,4.5米的车长与2.6米的轴距也让它相比较于老款而言有所提升,尾部则非常的简洁,贯穿式的处理,能够有效的拉宽视觉宽度;

2、内存方面的变化同样很大,悬浮式的中控屏科技感表现非常不错,座椅依然是皮绒混搭,在国内可能会换成全真皮,所以对于他的挡次性和舒适度,我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在配置方面,道路标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定速巡航等一系列配置也都有所匹配,能够很好的保证我们的驾驶乐趣,但是看到后排的空间,着实让人捏把汗,虽然够用,但是并不宽裕,这也可能是它最大的短板,看到这样的内饰,网友:CRV要笑开花了;

3、,而从动力上来看,他也给我们提供了两种组合,分别为2.0L自吸发动机 CVT变速箱和2.5L自吸发动机 电动机 E-CVT 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前者会搭载有他最新研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后者的动力输出表现更为良好一些,能够充分的体验到驾驶乐趣。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电,不是插电的呢,就这款车的综合实力性来说,他所拥有的表现力可以说是让人感觉非常的出色,不过海外版本和国内版本还算会有一定的差异,目前他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不过如今实车已经正式放了出来,相信正式见面的时间也就不远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是插电式的,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旗下的紧凑型SUV,其换代车型已经在今年纽约车展中首发亮相,此前网上车市曾从长春市人民政府了解到,该车将于2019年11月份正式投产。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一代RAV4荣放将新增插电混动版车型,并且年产能从最初设计的10万辆提升到22万辆。目前丰田尚未在华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一代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预计与即将上市的卡罗拉PHEV采用相近的动力系统,油耗降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