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配置:

1、全新领动(Elantra)的外形保留着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引用了新胜达上的六角形大格栅,加上回行镖式的雾灯造型细节,都在强调“宽”的视觉效果;

2、204匹的超大马力,27kg/m的超大扭力,这样的数据在一般级别的中型轿车中,是较为少见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数据,这种车型也有很强的吸引力;

3、而hyundai旗下的一款车行就具有这样的数据。hyundai旗下新款的Elantra车型拥有较一般版本的Elantra更运动化的身段,驾驶座舱也适度地展现出热血氛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为新车的动力性能带来全面的提升。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领动(Elantra)的外形保留着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引用了新胜达上的六角形大格栅,加上回行镖式的雾灯造型细节,都在强调“宽”的视觉效果。204匹的超大马力,27kg/m的超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