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2020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威2020款试驾感受:

1、全新君威继承了老款的运动特性,尤其是外观,换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后变得更加运动。在同级中,它的颜值绝对名列前茅,尤其是从车头看过去的感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提高了君威GS的颜值,如果看了GS之后再去看普通版车型,会觉得普通版的外观有些索然无味,更有侵略性的前脸设计,视觉上更低矮的侧面造型,加上线条更为丰富的车尾,相信会让很多年轻人充满兴趣的;

2、内饰方面,豪华感相较上一代君威有了不少的提升。整体环抱式的座舱有点像君越,但它通过更偏向驾驶员的角度和不同线条的拼接与主打豪华的君越有所差别。中控台顶部运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基本都是软的,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打孔真皮的手感、方向盘尺寸都恰到好处,几名同事体验后都对其握感连声赞叹。配置方面这次君威的表现很抢眼,全系都标配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CarPlay和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的普及度也很高;

3、君威GS前排座椅得到了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其椅背稍硬,能够使腰、背得到更好的支撑,减少因为背部弯曲而带来的疼痛。座椅的颜色以及Alcantara材质的加入显得很时髦,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只是起步,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也都齐全,主驾驶还有两组记忆功能,座椅配置可真够高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2020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中网和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的设计,改进的进气口和LED灯带设计,大灯使用了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锐利。尾部造型比较圆润,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单出方形的镀铬设计。内饰将会采用熏黑的设计风格,采用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设计风格。车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对流畅,腰线勾勒出一定的力量感,也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车窗周边的镀铬包围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溜背式的设计让该车更具运动感。身的尺寸为长4913mm,宽1843mm,高1462mm,轴距2829mm。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搭载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已经提交了2020款别克君威的申报信息,别克君威2020款预计2020年在国内正式上市。2020款别克君威将搭载1.5t和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