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的口碑评价都挺高的:

1、因为探界者使用的2.0T发动机拥有260匹的马力,非常强劲。整体的驾驶感受做得也不错,雪佛兰毕竟是通用旗下历经过市场验证的品牌,在造车品质和底盘调教上的历史沉淀以及口碑都经过用户认可;

2、雪佛兰探界者除了有不错的驾驶感受之外,在剩余产品力上也足够具有性价比。探界者2019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的配置对于家用来说几乎没有太大短板,并且提供了四驱系统,为更多的用车场景打下了基础,如果说还有哪里可以提升,那就是本款车型没有配备主动安全系统,需要更高版本才有配备;

3、当然,如果还在纠结或者对于其他有这个预算购车的朋友来说,其它的选择主要还是常见的日系、德系车型。和探界者相比,它们之间有非常不同的驾驶感受以及不同的造车理念。如果感兴趣,可以去店里体验一下日系车型的严谨、中庸或德系车型的稳重,看看到底哪种感觉更符合自己的需求,毕竟买一款自己心仪的车型,才是最重要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前脸绝对是一个家族设计,一个慷慨宽厚的前脸识别度很高,中网设计十分巧妙,车标位置的条形格栅装饰,大的进气格栅包裹银色镀铬装饰。整个正面设计很坚固,肌肉线条的前盖总是给人一种跑车般的感觉。雪佛兰探界者长、宽、高4652*1843*1688毫米,轴距2725,定位为中型SUV。车身侧面还给人一种开阔的视觉感,车身凹凸有致,多幅式轮毂造型一般,却与车身契合度很高。探界者的内饰风格简约,采用传统布局。液晶屏虽小,但整合了大部分实用功能,空调通风口和门把手也增加了一些元素,增强了整体的挡次感,内饰装饰的整体设计多是男性化环抱式的布局,内饰的颜色黑银相间,线条趋向圆润,一切都给人一种坚固粗犷的平静感,对于很多男人来说,这是他们理想中的内饰。雪佛兰探界者由两个发动机提供动力,一个1.5 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个2.0 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作为一款中型SUV合资车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有着良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动力性能也很出色。如果需要空间,那么选择探界者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