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牧马人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牧马人会在今年内上市,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

1、吉普汽车发布了一组2020款吉普牧马人无限EcoDiesel的官方图片,随着新车的推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SUV很快将配备有最省油和最高扭矩的牧马人发动机;

2、2020款吉普牧马人无限EcoDiesel提供新的3.0升EcoDiesel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0马力;

3、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最低水平的噪音、振动和恶劣环境(NVH)可满足牧马人客户的需求。EcoDieselV-6发动机使用锻钢曲轴和连杆以提高强度和耐用性;

4、铝合金活塞通过喷油嘴在底侧冷却。经过热处理的铝制气缸盖使用单独的轴承盖来减少摩擦并最大程度地减少NVH。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上市,2020款Jeep牧马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柴油动力系统的到来。不过该动力仅限四门车型,动力上采用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全新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额定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在今年上市啦,2020款Jeep牧马人提供了四种车型,分别为运动、运动S、Sahara和Rubicon,而且以前所有的动力系统选项仍然存在。其标准配置是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85 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更高一些配置的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式4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7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