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2019款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劲客2019款性能杠杠的: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以粗壮的V形镀铬饰条装点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提供了颇具力量感的视觉印象。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2、新车内饰以及配置方面,2019款日产中期改款Kicks劲客所有车型均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后视监视器以及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7英寸触摸屏。SR高级套装还配备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其中两个2.5英寸扬声器安装在驾驶员侧头枕内;

3、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第三代HR15发动机,采用了镜面熔射缸孔、TCV多级扰流控制、EGR废气再循环、e-VTC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最大扭矩为147Nm。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的整体外观偏向年轻与前卫,整体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略微外突的大灯立体感也很强,进气格栅不大,V型镀铬饰条看起来有些粗壮,视觉冲击力还算很强。劲客高配车型可选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日产旗下的最新样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部分采用了橙色或黑色皮质包裹,中央多媒体区域镶嵌于其中,触感和设计感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转速表及行车电脑屏幕,显示画面较为细腻。动力方面,新款劲客依旧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最大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5.6L,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表现并不是Kicks的强项,但它利用了它的优点。它的重量轻,转向性很强。除了低迷的制动性能外,所有其他指标都是相对中等的。它并不是最慢的,但Kicks当然不是很快。在我们的测试中,从静止开始需要花费10.2秒才能达到60英里/小时,这比细分领导者落后几秒钟。如果你已经移动了,那么Kicks会有更多的响应,可能是因为它的轻量级特性。在正常的日常使用中,踏板的力量很轻,有轻微的湿漉漉的感觉,就像你踩着水气球一样。刹车是响应而不是抓住。但是在我们的紧急制动测试中,60-0英里/小时的恐慌停止产生了140英尺的长停车距离。几乎任何其他竞争对手你都会看到更多的权威。即使在速度方面,车轮也不会真正自动中心,所以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高速公路的直线段上徘徊,除非你小心翼翼。羽毛轻型转向没有帮助,但它在停车场的速度很好。一旦开始转动车轮,转向感和重量就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