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suv这款车整体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

1、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中间所镶嵌的全新LOGO也带来了新鲜气息感。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2、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处,再配合上饱满的车身,整体看上去凌厉而不失动感。尾部大灯内侧的设计呈Y字形,后保险杠区域的银色的护板与前脸遥相呼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3、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之处辅以钢琴烤漆进行点缀。整个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同时三幅平底方向盘 大尺寸中控屏,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悬架均为独立式悬架。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紧凑型SUV——VS5,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其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而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品牌首款车型捷达vs5于9月5日上市,售价8.48-11.28万,国内SUV市场又添一将。捷达原本为大众旗下车型,表现一直不错,但是此次捷达vs5作为独立品牌上市,表现力却有点让人失望,在与长安CS55对比的过程中,也并没有表现出优势,因此,捷达vs5能够在国内汽车市场大卖,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