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越离合打滑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凯越离合打滑的解决方法:

1、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离合器片磨损导致的,可以上修理厂直接更换离合器片就可以了;

2、离合器打滑一般存在原因多为离合器片上有油污、压盘或飞轮磨损严重造成压紧力不够。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新的离合器片摩擦系数太低造成打滑,属于配件质量问题;

3、更换离合器片时如修理工有事先声明,压盘飞轮有磨损,如果只更换离合器片会出现发抖或打滑现象不负责,那你就只有自己负责了。假如没有声明的话,那就属于维修质量问题,可要求返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三件套,离合器打滑的症状:损失动力,油耗增加,加速离和器的磨损。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看表50KM的速度加到5挡狠踏油门如果发动机转速表和速度表的攀升速度不成正比就是离合器打滑。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赶快找修理厂,更换压盘,片子,离合器分离轴承。俗称三件套。故障一定排除!要不哪天在路上挂挡加油不走车,那就麻烦了!因为我也修车的!这问题经常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