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换代配置:

1、4系是2013年上市的,按照宝马7年换代的规律,应该是在2020年换代;

2、宝马4系首先外观我很喜欢,很霸气,很霸道。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了宝马公司最新的驾驶系统,科技更充足,让科技更贴近,让动感更持久。

3、外观上呢,宝马4系车的观感更好看一些。该车的运动感十足,从内饰和配置上来看,更加有运动味道在其中;

4、配置有“丁字裤”之称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使车内的运动气息浓厚了很多,主打运动元素的设计更上一层楼。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据来自德国的报道称,宝马已经计划推出一个新的4系车型系列。报道称,除了轿车款、Coupe款和敞篷款车型之外,宝马4系还将推出一款四门Coupe版车型。据称,这款4系车型将会成为奥迪A5 Sportback的竞争对手,将具备类似Coupe的车顶轮廓线。目前,宝马4系的研发已经全面铺开,预计2013年推出首款两门轿跑车、2014年推出敞篷车型,而2015年的时候将迎来四门轿跑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具体上市的时间,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