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嘉年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嘉年华配置:

1、整体上来说现款翼虎是比较沉稳的,没有过多的亮点,而新款翼虎就不同了,从图里可以看出整个外观造型不再保守,有点妖娆的感觉;

2、车身尺寸为长4585mm,宽1882mm,高1742mm,轴距2710mm,内饰同样是新的设计样式,旋钮换挡和悬浮式中控屏凸显出豪华感;

3、配置方面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启停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全息影像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ESCAPE则是面向美国市场的一款车型,二者其实同宗同源,但今年,长安福特又引入了美版ESCAPE作为旗下全新国产车型,定位高于现款翼虎,并将在上市后与翼虎同堂销售。其实,疆哥觉得,不论是KUGA还是ESCAPE,只要两款车型“兄弟齐心”,帮助福特翼虎这个名号重现辉煌才是最重要的。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前排的杯架外,后排中央扶手也拥有两个独立的杯架,前后两个门板的储物空间不错,后备箱内部平整,且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不过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